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宏创机械有限公司

节流装置, 标准孔板节流装置, 模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LG系列流量测量节流装置
LG系列流量测量节流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4LG系列流量测量节流装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30 15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LG系列流量测量节流装置”参数说明

“LG系列流量测量节流装置”详细介绍

  一、孔板已有国际标准(ISO 5167)。测出孔板两端压差,[2]?按此标准即可算出具有一定精确度的流量值。孔板取压方式在国际标准中规定为径距取压、法兰取压和角接取压(取压孔紧靠孔板)3种。当测量含有少量固体的液体或含有少量液体的气体时,为便于少量固体或液体通过,孔板的开孔可制成扇形的,或制成与管道的轴线是偏心的。

  孔板是测量流量的差压发生装置,配合各种差压计或差压变送器可测量管道中各种流体的流量。节流装置包括环室孔板,喷嘴等。节流装置与差压变送器配套使用,可测量液体、蒸汽、气体的流量,它广泛应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轻工等部门。

  充满管道的流体,当它们流经管道内的节流装置时,流束将在节流装置的节流件处形成局部收缩,从而使流速增加,静压力低,于是在节流件前后便产生了压力降,即压差,介质流动的流量越大,在节流件前后产生的压差就越大,所以可以通过测量压差来衡量流体流量的大小。这种测量方法是以能量守衡定律和流动连续性定律为基准的。

  BYM―BK标准孔板可用于测量管道中液体、气体、蒸汽的流量。标准孔板是按国标GB/T2624-93进行设计制造,按JJG640-94进行检定。无需实流标定。标准孔板可以采用角接取压(包括环室取压)、法兰取压或D-D/2取压三种取压方式。按国标规定进行设计、制造和检定标准孔板无需实流标定,精度高,结构简单,制造成本低,但压力损失较大。标准孔板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等行业。是迄今为止应用最多的一种流量计。
  
  二、适用范围
  1、公称直径:50mm≤DN≤3000mm
  2、公称压力:PN≤32MPa
  3、孔径比:0.20≤β≤0.75
  4、雷诺数范围:当0.20≤β≤0.45时 5000≤ReD
  当0.45≤β≤0.75时 10000≤ReD
  5、精度:1级

  三、标准孔板取压方式:
  角接取压:d≥12.5mm 0.201≤β≤0.75 50mm≤D≤3000mm
  法兰取压:d≥12.5mm 50mm≤D≤1000mm
  径距取压:d≥12.5mm 50mm≤D≤1000mm
  
  四、型号:
  环室取压:LGBH 钻孔取压:LJBZ
  法兰取压:LGBF 径距取压LGBJ
  标准孔板的流出系数C是经过大量试验获得的。如果在孔板上游直管段至少10D长度范围内,管道粗糙度满足表4-4和表4-5的要求,则直管段其余部分管道粗糙度不符合要求也可使用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